分類
新聞摘要

[新聞摘要] 農婦迷信與女兒八字相剋 嫁女前喝農藥

農婦迷信與女兒八字相剋 嫁女前喝農藥自殺
2013-01-23 14:14:36 來源:東北網   查看評論 進入光明網BBS 手機看新聞

因聽信封建迷信,認為自己與女兒的八字相剋,竟在女兒出嫁前喝下兩瓶農藥自殺。21日,廣水警方快速出警,從死亡線上拉回這名48歲的婦女。

當日上午11時43分,廣水市公安局廣水分局接到110指揮中心指令:一名婦女服毒後倒臥在原廣水辦事處第四小學門前,尚有氣息。

接警後,值班民警馬嘯兵等迅速出警救人。5分鐘後,民警趕到現場,將這名婦女送到廣水二醫院,經過4個多小時搶救,她終於甦醒。

醫生說,如果再晚送醫5分鐘,該婦女就無生還的希望。

服毒婦女名叫萬某,現年48歲。她說,算命先生說她與女兒八字相剋,為了女兒平安,她便搶在臘月十八女兒出嫁前自殺。

萬某懊悔不已,再三感謝民警的救命之恩,表示今後一定遠離封建迷信,珍愛生命。

新聞來源:東北網

這則新聞還真是讓人鼻酸,八字最終的目的是勸人趨吉避凶,是很好的東西而不是迷信使人失落,共勉之~~